热点动态

山东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赴泰安调研

2023年07月21日  单位:中日韩研究院  浏览 

20日、21日,省委外办牵头组织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联盟专家学者赴泰安市开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外事实践专题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财经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院长、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秘书处负责人李毅介绍了智库联盟的相关情况和此次调研工作的任务目标、活动安排、具体要求等内容,泰安市外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创新开展外事工作的思路、举措、亮点与成效,并重点阐述了新形势下外事工作品牌与平台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鲁普耐特集团、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泰开机电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力博重工等泰安市重点涉外企业,就外事服务高质量发展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国际经营战略布局等问题和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上一条:山东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赴潍坊调研 下一条:山东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赴淄博调研

关闭

Copyright (C) 2021 山东财经大学中日韩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