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动态

山东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赴淄博调研

2023年07月20日  单位:中日韩研究院  浏览 

7月19日至20日,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到淄博市开展调研。



7月20日,淄博市外办组织召开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山东财经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院长、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联盟秘书处负责人李毅介绍了调研工作相关要求。

淄博市外办围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介绍了淄博市外办创新开展外事工作的思路举措、取得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淄博市委宣传部、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中心医院、淄博实验中学等部门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淄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淄博职业学院、中国陶瓷琉璃博物馆、淄博鑫旭集团开展调研,就外事工作在惠企便民、推动对外合作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上一条:山东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赴泰安调研 下一条:山东省委外办服务高质量发展外事实践专题调研组赴威海调研

关闭

Copyright (C) 2021 山东财经大学中日韩研究院